依緹E.T.

一個瘋狂的全職廚 。
夢想能跟少天一樣刷頻,歡迎交流 ♡
主 Cos 副攝影,偶爾的文 //

哇哇,超級開心的可以拍葉黃.

感謝未依的約拍還有貓姐的支援!

雖然中間發生了好多意外(?

不過還是好多美美的照片!

也謝謝星痕的包子(我說人生贏家///

/

當天遇到了一團帥帥的全職國家隊

實在是口水都要流光了 /////

想認識啊 嗚嗚 (扭

/

我是詞窮鬼,虧我還是少天粉

求大家不要嫌棄啊!

可能還有。2版(?

希望大家多多乃看看(灬♥ω♥灬)


黎未依:

大家好喔這裡是未依!
第一次發全職cos照還是cptag有點緊張><
文字充滿流水帳......

首先說明,
1p(偽)劇情條圖,第一次做不是很成熟還望包涵><
2、3p單人正片
條圖靈感來自 @寂靜無聲 阿皓跟我討論過的
葉黃最虐的就是黃少追著葉修十年,等他終於累了放棄了之後,才有人回過頭來看看他。
類似這樣子的。
然後 @玥嵐 阿玥可以下次拜託你畫分鏡嗎我心有點累(X

我會記得你們欠的債,截圖都在噢

-

當天真得很感謝小伙伴們!尤其是我家葉神和攝影&小精靈!!!!!

陪著我任性胡鬧流眼淚脫妝有小情緒(#什麼的
中途相機還出差錯什麼的
沒來得及畫分鏡圖卻有表達困難什麼的
說ㄧ百句謝謝都不夠

那陣子大家三次元都有狀況所以在ㄧ個低谷(笑
可以有這麼一天開開心心出來拍照互相鼓勵發廚真得很謝謝大家
然後我就完全忘記我過了一天,ㄧ直到星期四那天我還以為是星期三。
超過門禁什麼的,也謝謝大家關心和安慰了......._(┐「ε:)_

這是ㄧ個,少天生日那天約了葉修出去玩還不小心遲到,並且被葉修下跪了(糟糕劇透了#),然後喻隊仍然在家渣基三睡覺的節奏
事後仍有遺憾只好刷了他的仇恨值心滿意足(#
現場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
那天真的,就是ㄧ個
「放下你的菸!」
「不行我要菸。」
的節奏。
葉修你還想不想帶我回家我怕菸味阿(┛`д´)┛!!!!!
雖然他都沒點燃-//(ǒ.ǒ)//-(#

被隔壁團的國家隊小事情和小精靈公主抱什麼的(順便說我前一天還是他們的攝影,小精靈出的是西裝葉修,兩個人簡直閃瞎我的狗眼
招致了很多的仇恨值。
其中有來自我家喻隊的(誰叫你不陪我們)

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

真得很謝謝你們。

葉修cn: @依緹E.T. 
少天cn:原po
攝影:@加菲(隊不起戰時愛特不到.....)&原po
小精靈感謝:星痕
後製:原po

感謝觀看

评论(3)

热度(9)